close

雖然不是第一次開部落格,我還是猶豫了很久,爬過舊的天空部落,想說從最原史的圓點開始,那邊有好多舊的我想保留的,不這麼全齡向的(?)的東西XD

 

不想刪掉也不想讓新朋友嚇到(?),所以還是覺定找了這個工作廢掉沒有在運作的新生部落格~

 

~當作傳愛的起點~

 

感謝以前不順心,感謝以前的絕望,感謝以前的邪惡、感謝以前的憎恨、感謝以前的所有不完美、感謝以前的絕望

 4369979_c5414bb502c7c785a3fbf1e192e03bcb    

~祂們都如此敬責的讓我完美的成現出我原來的樣子~

---

 

回頭看,我花了大部分的日子再羨慕別人有但是我沒有的,然後認同"自己有多爛"。

 

而且還樂此不疲

 

允許自己掉入越來越深的絕望,然後死命的想逃離自己的過去:

在自己的眼裡,不管是自己的笑還是自己的淚都變得很可笑

 

同時也令我厭惡

 

現在我,范斐智,決定走回自己的身邊,擁抱我自己。

我發現,真正的愛自己比愛別人需要的勇氣要大好多好多倍。

我愛你真的好容易就說出來,但是"為自己出征"卻讓我感到劇烈的抗拒

 

我曾經以為愛自己是放縱自己的慾望。但是當我真的在愛裡跟自己相遇的時候

我才懂了

 

這一路上,陪伴自己走在人生的到路上,一直永遠只有自己。

卻讓自己覺得不敢愛或不值得愛?

 

為愛而生,不是為了愛別人,而是愛自己,愛那個最醜陋的部分的自己。

禮敬自己最深的愚蠢、憎恨和絕望

 

然後感謝~金多蝦~

不論我曾經多恨自己,還是選擇這樣站在這裡。

展現自己

 

說不定同時---還可以造福更多人W

 

一路上還是得不斷的叮嚀自己,你們也可以在我膽怯時提醒我:

展現自己的同時,可能會有靈魂受傷,但是也會有靈魂受益啊!

我承認我是個膽小鬼,而勇者就是帶著恐懼前進的人。我會更勇敢!

 

將充滿愛的聲音傳到更多人的心中。

這是我這次的任務喲!

 

 

 

我愛你們~

 

范斐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uen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