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家的愛力最喜歡散步和玩!

今天下午天空稍陰,可以帶因為雨天不能散步快要發霉的愛力狗出門跑跑~

跑得喘吁吁的小乖狗

之前去竟心村修行的時候,帶動唱有一首讚頌印度的神名的歌,以前我媽也很常聽。

 

因為歌詞很簡單,不斷的朗誦神的名子,當作禮敬此神。

 

當時帶動的同學VINOD說大家唱的時候可以帶入自己的名字

 

ㄟ~也許有人會想把自己當神這樣好嗎?

 

想想,這也可以說是禮敬我們內在的神吧!

 

---

在修行中,課程總是讓我們面對我們最恐懼的事物。

 

培養我們對自己情緒的覺察力,帶著覺知成為真正的自己,不要被情緒牽著走~

這時候我力馬發現我的情緒,我不想唱我的名字

 

這種感覺.可以說是一個極致的、發自內心的噁心

這時候我才發現,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.我是多麼的,詛咒自己的名字這麼深

 如同討厭我自己一樣深。

 

這種時候,就是淨化的開始戰鬥啦!

我一邊忍著內心的做噁,一邊唱著

斐智啊,斐智。斐智啊,斐智。斐智、斐智、斐智、斐智啊~


我不太明白,自己是怎麼了

也有可能是拒絕去明白。

好痛,有好多眼淚,好多絕望,都在這麼名字裡

 

我聽到那個來自內心厭惡感的聲音吼到-----------

為什麼我要承認這麼名字就是我?我不要!!!

 

這種恐懼和絕望到底怎麼回是?

我確定自己保持的覺知,或是抽離著看著自己的情緒。

或許這時候進去會比較好。只是那時候我沒有勇氣這麼選擇,當時的氣氛太過和樂也不適合。

 

"任同"並"與她合一"

 

是的我討厭我的名字。這就是我。

我恨我叫這個名字,我寧可永遠不要有人叫喚這個名字。

我好想把它丟掉。這樣就能跟----------------

 

---跟那些遺棄"叫這個名字的我"這樣的人一樣

即使我好像失去了某部分,但是至少這樣我就不孤單了

我跟他們一樣不喜歡"我",這樣我就不孤單了。

 

一直都是這樣,我討厭,我好寂寞。

所以...

 

假裝我重生了。

假裝我是另一個人。

假奘我是一個很可愛、直得被愛的人。

那個天平獅子。天平上的貓。

 

用這個名子填補這個缺口。

所以我好喜歡朋友們叫我獅子。

每被這樣叫喚,都可以讓我覺得像是重生一樣。

可以帶著獅子、赤川英吉他的槍魂活下去(註解1)

 

唉呀,這麼說來,連我的伴侶我都一點都不想從他口中聽到我的名字呢。

他只叫過我這個名字一次,我被嚇了很大的一跳。還好沒有第二次了。

 

我可以繼續逃避

或許都逃避這麼久了,不差這一點時間

只是該來面對了。

 

現在只要有機會,我會繼續唱誦這首歌,我的名字。

我知道我的名字很寂寞。

因為每次唱誦,每次都唱到眼淚在眼眶中打轉。

如果我有機會獨處,或許我會盡情的哭吧。

 

我想把愛,再一次,傳到靈魂的深處。

讓這個名子知道。

她沒有被遺棄。

 

她還是我最愛最愛的我

謝謝你,請原諒我,對不起,我愛你

 

真的,好愛你。

給我機會繼續愛你吧

范斐智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范斐智

 

(註解1)赤川英吉:來自九把刀的作品:都市恐怖病系列-異夢一書的角色,神槍手、勇猛的笨蛋,是我的最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uen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