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打電話去詢問了愛心犬訓練課程的老師~

 

養這隻狗-愛力,剛滿一歲,今天剛搬回家,她也一起回到我的家裡。

 

迎接我媽的方式又是大吼大叫大跳。

 

 

這個小寶貝最大的優點,不會咬人。

但是最到的缺點,就是大吼大叫。還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。

 

好多想愛她的人都被她的吼叫聲傷害,超有殺傷力的狂吼。

雖然她沒咬過人,但是我想包括我爸、還有很多好心的的好奇叔叔阿姨的心都被她的吼叫弄碎了。

 

老師交代我們要做回家作業:

1.愛的教育:不打不罵

2.冷漠:在吃飯、玩耍、散步外,不要4目相對、不要理會狗的任何要求。<<好難!!

3.及時獎勵:只在狗作對事情的時候給予獎勵,獎勵方式包括稱讚、觸摸、零食。

4.關籠訓練

5.吃飯訓練

 

最後兩項比較繁雜,我稍晚在補充~

看來要讓狗了解真正的快樂,要做很大的身心革命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uen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