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如果你要長期追蹤一個社團,建議您先將社團家道你的最愛,你才能隨時找的到它,

 

@將社團加到最愛的方法:

1.在你臉書左邊的欄位,找到"社團"欄,然後點社團右邊的"更多"

2.右邊將會顯示你加入的社團,可能會很多有的沒有被別人亂加的社團,可以在這裡做這些社團的編輯,

在這裡到到你要加到最愛的社團,點選左邊的"筆"圖案,會跳出選單,滑鼠點擊"加到「最愛」"。

3.這樣這個社團就會被添加到你左邊的欄位了!這樣可以隨時追蹤這個社團的動態喔!

 

 

 

@在社團中發文

接著只要點擊這你最愛欄位上的社團名稱。

右邊就會顯示該社團目前的狀態,有成員照片,轉寫文章,和社團中的文章。

只要點擊"撰寫文章"下的框隔就可以發文,"新增照片/影片"來貼圖,或是"提問題"舉辦投票和"新增檔案"和大家分享資料咯!

 

希望我解說的還算清楚,有疑問或是意見歡迎繼續提問喔,感恩:)

愛你WW

斐智

seuen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去光流整所看了過敏原檢測報告,還有照氣場照相~因為兔子是司機所以就一起去了,最讓我感動的是!!偉超哥說氣場照上,我的頂倫中心有粉紅色的光,表示有一分良緣在此,我才跟他說兔子是我的伴侶XD,他說難怪喔!哈哈XD!!

這讓我對我的愛侶關係到更有信心了。真是的,我都在擔心甚麼呢!要道儀器都這麼說了我才敢面對我這麼愛的寶貝兔子,我真的不能在因為別人不看好我們或是一點小事所動搖了。

愛跟信任一樣,不要去想那是甚麼,那個是的,就是了!

然後,院長只是看著,就發現兔子敏銳的生命特質-看的道一點未來.這真的超有趣的XD

而且今天幫兔子作心脈清理,只是在她的能量層的位置坐療育,根本都沒有碰到她,她一直嘻嘻哈哈的笑說很養,這不是敏感體質是甚XD

 

氣場照上看來我有非常明顯、大量的進步,照片上看來我的氣場充滿了綠色滿滿的愛。

比較明顯的問題就是喉輪上包了一圈綠色光,表示喉輪被心輪卡住,代表我需要著將表達更深的層面,將愛表達出來,聽起來很讚:D!

然後身體心輪以下的脈輪連結有點不足,以後可以多跟大地連結,起動海底輪的能量,多作腹腦(臍輪)的擴展,還有好好休息(哈哈,昨天7/11咖啡日喝太多咖啡沒睡好被發現了!)。

拍照中途剛好手機響了,所以我馬上拿手機關靜音,我的氣場照出了明顯的變化,在拿手機的時候氣場明顯的變黃,變暗,象徵能量變低,但是我的抗壓力卻瞬間變高了,這是一種身體的機制,很值得玩味的現象XD

 

在來就是過敏原檢測,沒想到!!!我有嚴重的黃豆過敏!天啊!!豆漿不能喝了QQ!豆花也...蛋也是,小麥、花生、腰果,都有重度慢性過敏,會導致頭暈、精神不濟、和毒素累積。

 

蚌、香蕉、綠豆、紅豆、花豆、杏仁、薑都有中度的過敏,都要戒掉。院長也建議不要吃白飯,吃糙米。我對蛋白質的代謝不好,吃素比較適合我。

這些第一階段去除期都要完全戒掉。然後積極運動每天30分中競走,不然飲養品會無效,這就來試試看吧!!3個月!!

為自己加油!!

呼,出門在外該怎麼吃才好呢.....

seuen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打電話去詢問了愛心犬訓練課程的老師~

 

養這隻狗-愛力,剛滿一歲,今天剛搬回家,她也一起回到我的家裡。

 

迎接我媽的方式又是大吼大叫大跳。

 

 

這個小寶貝最大的優點,不會咬人。

但是最到的缺點,就是大吼大叫。還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。

 

好多想愛她的人都被她的吼叫聲傷害,超有殺傷力的狂吼。

雖然她沒咬過人,但是我想包括我爸、還有很多好心的的好奇叔叔阿姨的心都被她的吼叫弄碎了。

 

老師交代我們要做回家作業:

1.愛的教育:不打不罵

2.冷漠:在吃飯、玩耍、散步外,不要4目相對、不要理會狗的任何要求。<<好難!!

3.及時獎勵:只在狗作對事情的時候給予獎勵,獎勵方式包括稱讚、觸摸、零食。

4.關籠訓練

5.吃飯訓練

 

最後兩項比較繁雜,我稍晚在補充~

看來要讓狗了解真正的快樂,要做很大的身心革命阿...

seuen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我們家的愛力最喜歡散步和玩!

今天下午天空稍陰,可以帶因為雨天不能散步快要發霉的愛力狗出門跑跑~

跑得喘吁吁的小乖狗

seuen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雖然不是第一次開部落格,我還是猶豫了很久,爬過舊的天空部落,想說從最原史的圓點開始,那邊有好多舊的我想保留的,不這麼全齡向的(?)的東西XD

 

不想刪掉也不想讓新朋友嚇到(?),所以還是覺定找了這個工作廢掉沒有在運作的新生部落格~

 

~當作傳愛的起點~

 

感謝以前不順心,感謝以前的絕望,感謝以前的邪惡、感謝以前的憎恨、感謝以前的所有不完美、感謝以前的絕望

 4369979_c5414bb502c7c785a3fbf1e192e03bcb    

~祂們都如此敬責的讓我完美的成現出我原來的樣子~

seuen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